close

台灣軍歌-軍紀歌
台灣軍歌-向前衝 
M00774761_big.gif

這天終於被我等到了~
整整等了十一個月

想到剛下部隊的時候
真的是滿腦子的髒話在出公差
從早到晚
除了公差就是站哨
沒有所謂的休閒時間
洗澡時間還要自己找

直到後半段連長換人做
生活有所調整
才比較輕鬆點
再加上自己是業務士
在軍中操體力也在做事
比較起來
至少不會變太笨

我們部隊住的好
吃的比起來也好
各種設備都齊全
不過再怎麼好
也不會比在家中好
自由的生活是最讚的

站哨不能說完全沒有樂趣
當兵本來就是枯燥的
從枯燥中尋找自己所感興趣的

哨當然也有分好壞
有的白天狂曬太陽
有的晚上蚊子多到不行
有的美眉特別多
當然每個時段都會不太一樣
假日也會不同
只能說自己的運氣好不好

下部隊八個月
要我重來的話
當然不要...
要的話早就簽志願役了= =

當兵最大的收穫
體力是第一個
很多耗體力的公差做久了
你的能力就變好了
也比較不會生病
第二就是交到朋友
軍中生活
每個人都是穿著軍服勤務便服
沒有人會管你學歷如何
一切都是一樣
規律生活加上享受一樣的工作
聽聽同袍學長學弟的抱怨
無形中就認識很多人

雖然我待的部隊
沒像總統府鐵衛那麼累
但很多性質都相同
當兵本來就是要苦
才會值得回味懷念

很多人當兵只想爽
想嗨然
想調單位
說自己不適應
總歸一句話就是想當爽兵
看看別人也看看自己
別人稱的住
學長也稱到退伍
自己為何不行...

感謝一路上陪伴我同梯的同袍
以及曾關心過我的長官
當兵是必經的過程
謝謝你們陪著我度過種種難關
加油!!ya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6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