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級 

退伍滿週年
很多人都開始自己第一個工作的旅程
而我呢
明天也要上工了

對於考研究所的部分
再次吞下敗仗
即使備取有名字
但仍然擺脫不了失敗的事實

不過
山不轉路轉
也許先工作真的會比較好吧
面試兩個禮拜
跑了好多地方
也被砲轟了好幾間
還好叔叔有在軍中練過-.-!! 

這一年多
家裡的事
雖然我沒什麼決定權
但開始需承擔一些家中的事務
原因很簡單
因為你是家裡的一份子 

家中的惡訊不斷的傳出
也讓原本應該平靜的家產生了很大的變化
尤其是最近的這個
真的是...難以想像會這麼早要去面對的
雖然之前已經有所預料
但事實擺在眼前時
仍然會像隔天就是大頭兵的老百姓
不願意接受卻不得不

原本打算工作穩定後
就想搬出去靠自己時
家中的事
還是硬生生的打消了這個念頭
畢竟家仍然是避風港
既然自己沒什麼決定權
那就貢獻自己的經濟實力吧
慢慢讓家中恢復原有的面貌
至少在家中的巨塔倒下前
能有實力去面對各種的困境

加油吧,yabe!!
You will do your best.

 


分享歌曲
Magic Power 魔幻力量 [ 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 MV官方完整版

同時也是
偷心大聖ps男片頭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6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