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某人發生了一件扯事
為了保護當事人
故做了點改變
有點偏抱怨文
不愛看的請按上一頁

小美有天想配副眼鏡
便來一家平價的眼鏡行
想順便驗光看看自己的視力如何

店員a向小美拿原本的眼鏡來測度數:
店員a:妳的視力跟原本的差不多
小美:恩,我這次只是要來配備份的
當店員a拿眼鏡還給小美時
發現有刮痕
並且跟小美說:這麼大的刮痕妳都沒看見嗎

只見小美氣呼呼的付了訂金
回家找媽咪一起來到眼鏡行來理論
由於不是當場就反應
兩邊堅持不下
小美:我當時還沒給你眼鏡測度數時
         就說是配備份的
         如果原本的壞掉還叫配備份嗎
店員a:我也只是在這裡幫你測完度數
           拿起來就有刮痕了

店員b坐旁邊便說:眼鏡拿來給我看一下吧
只見店員b拿著眼鏡布擦著擦著便說: 
""這只是髒東西而已啦!!"
小美跟她的母親知道眼鏡沒事
急忙感謝
小美趁這個空檔對店員a說:
""刮痕可是你跟我說的喔!!""

看完這短短的事
我只能用一句話形容店員a:
"專業知識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6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